关我屁事。

【all金】可恶,我是月老,我不想恋爱1

all金汤底,月老金,女性全员性转,全员恶人,人设归qcs,ooc归我。


   天庭之上,云雾缭绕,仙气飘飘,创世神斜躺着座位上,纯黑的眼珠紧盯着正絮絮叨叨抱怨的月老,眼神平静无神,似无一人能入他眼。

   

    月老一席红衣端正站着,衬着他的金发白肤,妖艳似花,可眼神透着股清纯,是个应该被小心把玩的金丝雀。但现在,创世神沉默听着金一张小嘴吧啦个不停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创世神!你知不知道你一口气把大家赶去渡什么情劫,天天忙死了!”

见躺着的人并无反应,金蓝色的眼闪过一丝狡黠,红袖一飞一转,直冲殿外,给那反应过来的神远远传了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我去找姐姐了,反正大家都在下面!您好好休息吧!”清脆活气的声音绕了绕创世神周边,后被创世神用法力收进一个镶嵌蓝色宝石的匣中。

   

     一团黑雾聚拢在创世神身前探出张精致的幼小的脸,咧开嘴笑着的“你就让他去呀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那可是我的小孩。”创世神嘴角微勾,似嘲讽着什么,手指一挥将黑雾清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保护转世法阵小仙正偷着小懒愉快哼着歌,自从雷德神君下凡了,自己终于不用心惊胆战了,吃的好睡着香,突然,一团红色飞快冲了过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什么雷德大!!!啊啊!原来是金大人,有什么事吗?”小仙迅速松了口气,向金行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来渡情劫,转个世。”金摆摆手让机器人免礼,盯着那转世的法阵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金大人,您本就是爱情的管理者,渡和不渡是无意义的……再说那红线。”机器人额头冒汗,战战栗栗的回答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交给矢量了,我想去找找我姐姐,看看她的红线。”金挠了挠头,立刻说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金大人您请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白色的法阵闪出七彩的光芒,金缓缓进去,四周很白,也很温暖,让人忍不住沉溺在其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创世神大人来月老殿有什么事吗?”唤化人形的矢量向来人行礼。

  

  创世神眉头一挑,看着这四处皆是红线,暗笑道“不知道这,是否有月老的红线。”矢量听闻瞬间满头大汗,只能紧盯着这位高高在上的神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有的。”矢量干涩地开口,声音都变了调子,继续低下头保持着行礼的动作。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短短两字给矢量极强的压迫感,只得手指僵硬地唤出了一个金色的箱子,见创世神拿到那物后便马上离开了。而矢量终于放松下来,汗水顺着脸颊滴下,他喘着粗气,颤抖着给自家主人发了消息,可惜他没有收到回信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金这时身穿变出的便衣,刚下来就被当cos了,吓得金迅速换了衣物,金看着手上哥哥的红线,弯弯绕绕一眼望不到头,金沮丧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柔软顺滑的金色长发散在椅背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咔嚓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一道干脆的声音吓到金,扭过头一看,一头利索的红色短发,五宫精致又不失男性的硬朗,穿搭是细心搭配,日常又不缺精致。细长的手指正握着摄像机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您好,对不起,您太美了。”那人见金发现,飞快地羞红了脸,啊啊啊啊,这是我命中注定的神吧!!好喜欢!

 

“你是——”金摇一摇头表示不在意,只是这人怎么这么眼熟,直到看见那人头上高高翘起的呆毛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那人走上前在金旁边坐下“我叫艾比,是个网络主播,一般是探店。”金虽然已经猜到了,那还是小小吃惊一会,神性别本就模糊,在何况是转世为人那种,是男是女本就是随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金回想到在神界时,艾比是光明神鸟,一头火焰般的长发,性格活泼开朗,最喜欢找什么命中注定的爱人,常常来月老殿。一般是矢量出去面接,除了上次传世才看见自己的样貌,艾比眼中闪过身为月老不可能猜错的光,一见钟情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金,那个可以给我看看照片吗?”金转头望着身旁的艾比,艾比低头调整摄像机,递给了金。这是张非常美丽的照片,夕阳的温暖洒在金色的长发,一张美丽的脸温柔又带着神性,好似纯洁的小鹿,又似天上飘逸虚无的云烟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金——”

  

@毕凡_ 写了么么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