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我屁事。

【幻金】梦

  幻金,联动文   @毕凡_ 

  人设归qcs,ooc归我



   这是一场强者为王,弱者失败的游戏。紫堂幻清楚的明白,他并不后悔,哪怕将自己涂抹成黑色,接受这并不好受的力量,他也不会悔改。


       得到力量的紫堂幻确实如同终于展翅飞翔的鸟儿,积分像流水一样迅速堆积,不能去想其它事情,想想兄长,忘记那些不应该记住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但这怎么可能忘记,紫堂幻与那人有过太多的第一次。


       黑色的纸张突然泼满那人的色彩,那个人浩浩荡荡地闯进来,有恃无恐地填满自己的颜色,后来发现——那个人不是他一个人可以拥有的,他身边其实早就没有紫堂幻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他是紫堂幻的独一无二,而紫堂幻不是他的独一无二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嫉妒,还是恐惧,恐怕早已经分不清楚了,但是紫堂幻不该去想,也不敢去想。仿佛直到自己变得足够强,这一切就能从中逃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疯一般地训练,越来越沉默寡言,实力也越来越强,紫堂幻却怎么也洗不掉他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分,紫堂幻味如嚼蜡地进食着,身体的饱合无法解脱精神的痛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紫堂幻平躺在床上,不安地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场熟悉的梦镜,紫堂幻苦笑着飘浮在第二比赛场地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还是来了,金色的发丝自由的飘扬着,如同天空最干净的蓝色的眼球,金,我昔日最爱的朋友,如同刻苦铭心的诅咒,一片一片刀割着紫堂幻的心脏,是往日的朋友,也是现在的敌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太遥远了,紫堂幻和金的距离越来越大,流水成为汪洋,为各自的信仰分道扬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他们是朋友,更是朋友以上的感情,是一起打完怪后躺在草坪上,一起仰望着那片美丽的星空,紫堂幻刻意忽视掉的,金的眸光闪烁和耳尖的微红。


       更是每次金沾着汗水,朝紫堂幻肆意地放声大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以前的记忆越幸福,现实的伤害越沉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无法回到从前了。”紫堂幻苦涩地嘲笑自己,大笑着倒躺在空中,“我讨厌你,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往日的幸福在梦镜中混杂,掺合着少年人的爱意,成为他的毒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在想你,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